這一篇要說一下我在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拍照的心得

 總結一下我在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感想:一點也不後悔 (有人一開頭就把結論說出來的嗎?)

 

【在前一篇有分享過我在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包套價格

詳情請見:高質感不等於高價,分享心目中壢婚紗工作室(含試穿照)

 

===========

 

我超級健忘(就不喜歡用大腦啊)

就是上一秒和你點頭說好,下一秒也會立刻忘記的人....

但是,結婚有好多事要處理,記不住事情對我很困擾 

 

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有一個很棒的地方,

就是他們在任何行程之前都會簡訊提醒,超愛伊頓!!

這樣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忘記任何一個行程,是不是好棒棒~

 

==========

 

我很沒有安全感,超愛問東問西,

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門市小姐好有耐性,

即使是休假,也會和其他門市小姐交代,不會有斷層, 

讓我這個龜龜毛毛的人很有安心感  超愛伊頓!!

  

==========

 

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雖然小小一間,

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拍婚紗、婚攝新秘,

甚至想要拍孕婦照、寶寶照(我是還沒有要拍啦),

重點是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禮服很多,很多件款式都很美

 

 超愛伊頓!!附上在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挑選禮服的照片

 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:藍綠色波浪裙擺禮服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禮服整體顏色只有一種藍綠色,黑色的蝴蝶結點綴,

裙擺用流線裝飾,並不會因為只有一種顏色而覺得單調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背面是小小的裙擺,我個人認為還滿優雅的!!

 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禮服背後的造型也屬於流線的設計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伊頓中壢婚紗影工作室:桃紅色層次感禮服

禮服上半身的領口是平口的設計(比較適合小胸部....)

裙擺有漸層的顏色,很有視覺效果 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禮服上半身有白色刺繡花紋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:粉紅色線條感禮服

左側領口有花瓣造型裝飾,

腰間一直到下圍有不規則的裝飾裙,

加上輕薄的透紗設計,還滿夢幻的~~

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 

粉紅色禮服近拍,在腰際間用了很多的皺褶設計,

好像會讓腰看起來比較細一點

 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

禮服背後也呈現很多層次感,

內襯加上透紗,好像多了一份朦朧的感覺!!

 

==========

 

一間讓我愛翻的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,不只要禮服要很漂亮,

婚紗攝影的作品也要好看~~

我是在伊頓的臉書上看到他們照片,覺得風格很多,可以拍的很豐富,

才下定決心找伊頓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  超愛伊頓!!

 

中壢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flickr  
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25686921@N03/albums

 

中壢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,請點這裡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