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離台北很近,原本想說到台北找婚紗店拍婚紗,

覺得台北的禮服好像會特別好看,

不過想一下,工作太忙,就算很近也有一點距離,

只好作罷,找中壢婚紗工作室,事實證明中壢也是有高質感的禮服!!

 

這間中壢婚紗工作室不只有漂亮的禮服,也有拍婚紗的服務,

一整套的包套內容,需要什麼都可以客製規劃,

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(很自由)

 

我們拍婚紗的預算是希望不要超過45000....

可愛的門市小姐幫我們介紹的拍婚紗包套只有39800元,遠遠低於我們的預算

啊,這個包套有什麼呢?

跟大家說,拍照和結婚禮服都有,分別是1套白紗和2套禮服

還有相本/放大照/謝卡/車頭彩/車把花.....

 

第一次去中壢婚紗工作室,門市小姐不只幫我介紹包套,

竟然還有讓我試婚紗和禮服,

這次試穿了三套(人不多,剛好有空閒),超開心的!

之前去了幾家婚紗工作室都不讓我試穿,有一點掃興

 

中壢婚紗工作室4173.jpg

這是我試穿的第一件禮服,

白紗好有氣質,不是那一種氣勢的禮服,但很有氣質,

我老公說這件很簡單又很大方,

我們最喜歡裙擺的設計,滿有女神的感覺

中壢婚紗工作室835.jpg

背後是小小圓圓的裙擺,加上長長飄逸的紗裙,

很女神風又增加了一點氣勢,

好想把這件禮服抱著不要再讓別人穿,這是我的!!(任性)

中壢婚紗工作室2413.jpg

 這一件禮服的正面被我刪掉了,

我怎麼這麼智障啊,可惡~~

喜歡這一件的裙擺,有兩圈花紋,有少女的感覺!!

中壢婚紗工作室2484.jpg 

既然沒有正面,那我給大家看背面的近照

是綁帶的款式,呼,好險我穿得下,為了結婚我減了快十公斤.....

中壢婚紗工作室 

這件禮服的顏色很夢幻,粉橘粉橘的好可愛,

裙擺也好可愛,一層又一層的紗(大心)

2016-03-11(1)_2929.jpg

線條層次明顯,線腰下是圓裙,

禮服再下面是有一點流線垂直的設計,應該算是不規則的禮服設計

我覺得線條很明顯,拍照起來應該很好看!! 

 

禮秘幫我試穿這一些禮服,

我有默默在心裡幻想拍照的場景,內心非常非常期待拍照的場景,

後來找他們拍婚紗,效果真的非常好,下一次再和大家分享 

 

伊頓中壢婚紗工作室

 

伊頓也有台北、台南、新竹、高雄分店,

在中壢婚紗工作室服務的,

也可以去台北婚紗工作室看看,反正很近,他們跨店都可以服務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